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annile的博客

不求最真的,但求最好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ell+RSX 索尼推PS3架构视频工作站  

2008-08-15 16:53:38|  分类: NE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Cell+RSX 索尼推PS3架构视频工作站

转载自 mydrivers.com

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SIGGRAPH展会上,索尼展示了一款新的视频/图形工作站产品,名为“ZEGO”BCU-100,索尼将它称为“运算单元”(Computing Unit)。

ZEGO的名字来源为“Zest to Go”,意即面向未来的视频处理和混合多核心平台。从硬件来看,它几乎就是将一台PS3装进了1U机架式服务器中,内部包含Cell/B.E.处理器和NVIDIA的RSX图形芯片,搭配XDR内存。

搭配专用的软件,ZEGO BCU-100能够利用其特殊架构的优势,实现4K(4096x2160)分辨率视频的实时编解码,高分辨率CG动画渲染等图形工作。1U的设计也让他能够方便组成集群,满足更大规模的运算需求。

索尼表示将在年内向美国市场投放这款产品,价格并未透露。



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,所有版权均归属于原作者和原制作公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